close

公司總算被評鑑完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雅汝日子挑得非常好,
大家都能心無旁騖、滿心歡喜地去參加喜宴。
因為今天有個forum在君悅飯店舉辦,
昨晚就先入住君悅飯店,
IMG_2875.jpg 
房內的設備非常好,
窗外看出去就是台北101,
IMG_2876.jpg 
應該是我目前在台灣住過最高等級的飯店了。
到飯店check-in後,就陪小公主到西門町看"天使與魔鬼",
(最近真是強片連連啊!)
隔天一早,幾個講題都講得很好,
現場甚至還有同步口譯,規模真的很驚人,
真的不虛此行。
會議還沒結束,由於喜宴12點整準時開始,
喜宴會場離君悅又很遠,不斷轉車後終於準時抵達。

這場文定的儀式真的弄得盛大隆重又溫馨感人,
雅汝大概是我看過最忙碌的新娘了,
親友團的人數充分代表著新人的人脈,
親友團亦極富表演慾望,最後連新郎新娘都自己上台表演去了~

在新人的感言放送聲中,
接下來又要趕回花蓮。
三點左右回到小公主家拿行李,四點多趕往火車站,
沒想道路上遇上民進黨的遊行隊伍,
IMG_2906.jpg 
所有公車都被迫改道,甚至台北火車站周遭道路都被封鎖,
當時人在中華路的我們,
眼睜睜看著時間不斷流逝,我們卻動彈不得,
離火車出發的時間僅僅不到20分鐘,
公車司機卻不知如何前往台北火車站,
情急之下,只好請司機讓我們下車,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我們倆在台北街頭狂奔,
因為參加婚禮,小公主穿著高跟鞋回台北,
在狂奔的過程中,後腳跟終於磨破皮了。
我想當時台北市民,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詛咒著這些人。
好險最後只差兩分鐘,終於搭上火車,
不然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成龍說的沒道理嗎?
臺灣難道真的沒有太過自由?
還有這麼多人被無恥政客操弄,
(尤其是我可憐的南部鄉親)
假民主自由之大纛,侵害著別人的自由,
不知道還要犧牲多少社會成本,
我們的社會才要停止這種無意義的對立與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