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i8000沒多久,
我就把我想要的程式都安裝完畢,
功能也都上手了,
想不到用了兩個星期後,
安裝了某個程式後,
突然螢幕的字出現殘影,
像是powerpoint淡入淡出的效果,
但是畫面的變換卻很慢。
接下來整支手機就不聽使喚,
出現很多綠點,
最後畫面變成下面這副德行,
IMG_4144.JPG 
所有按鍵只剩關機鍵還有功能,
重開機後還是這副德行。
當時想說會不會是我亂灌軟體造成的,
所以又重刷rom,但是還是沒有用。
於是隔天就送回臺灣大哥大門市。
由於已經超出一週了,沒有辦法直接換新。
門市直接幫我送修,
網路上有聽到一些網友也有相同的遭遇,
但是人數不多。
似乎是AmoLed的螢幕本身良率上沒有那麼好的關係。
由於剛買就出問題,心情真的很差,
修完之後會不會有sequale也是問題。

隔天,手機門市來電說,
要直接換一支新的給我。
我買東西向來很龜毛,
之前做很久功課不說,
到現場還要開機試用很久確定沒有問題才放手。
從來沒遇過買來沒多久就掛點的情況,
第一次遇到真的感覺很不好,
還好店家算有天良,貨比三家不一定要挑便宜的,
好的服務真的重要。
現在我的i8000依然勇健,
有了它的幫忙,我減輕了一些dementia的症狀,
工作跟生活的瑣事雖然還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最起碼現在比較不會漏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