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4_2_3402.png 
(Disclosure:本文未受到任何營利單位之資助、餽贈、威脅、利誘,本商品為自己花錢購買,並供自己日常使用。)
小公主一直很羨慕我的Asus 22"寬液晶螢幕,
最近她的19"奇美液晶螢幕有claudication的症狀,
送去檢查發現已經回天乏術了。
因為我人不在花蓮,我的22"Asus就轉手給她用了。
於是我回到家都沒有電腦用,
對我這種重度網路成癮症患者來說,
真的苦不堪言。
所幸最近燦X3C又大特價,
20"左右的大螢幕都只要4000元左右,
對目前經濟拮据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趁著這次回花蓮,順便去燦X3C去看看,
漂亮的大螢幕一字排開,加上親民的價格,
令人目眩神迷。
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把Chimei 22ED帶回家了,
竟然只要四千多元~
在結帳時,發現箱子已經被打開過,
經詢問後,店員回答說:
他們都會檢查裡面是否有缺件,
因為前幾天有一位住在東華大學附近的顧客,
買同一型的液晶螢幕結果裡頭缺了電源線,
最後他們還要送電源線過去。
想說他們都檢查過了,我就不用開箱檢查了,
直接帶回家,然後就去前公司當義工去了。

忙到晚上,回家立刻進行開箱。
▼外箱
IMG_4971.jpg
外箱標明21.6"寬螢幕,
加上奇美Chromax™ 影像優化平台、20000:1高對比的特色;
▼開箱:裡頭好像沒什麼配件!?
IMG_4972.jpg
▼螢幕正面照,箱內還有說明書、光碟,D-sub連接線已經接在主機上
IMG_4973.jpg
▼拿掉保利龍,下面還有底盤,底盤上有卡筍,拆卸還蠻方便的。
IMG_4974.jpg
▼組合後放在書桌上,ㄟ~電源線咧?!
IMG_4975.jpg

打電話回燦X,跟他們回報狀況後,
一開始叫我自己回去拿電源線。
我咧!@#,住東華你們都自己送過去了,
我住市區你要我自己去拿,
我一個禮拜才回花蓮不到24小時,
竟然要我浪費寶貴時間,是欺負我嗎?
當下已熄滅快一年的無名火又重新燃起,
店員大概覺得有被燒到,
忙道因為店裡沒有人手,所以只好請我親自過去,
如果貨物沒問題,願意讓我換新貨。
殺過去燦X,檢查一下後,
店員就拿出一部全新的讓我換貨,
並讓我開箱檢查,確定無誤後,
不只口頭上道歉,而且還送了小東西。
插曲結束,回家繼續開箱,
想不到買一個東西,可以開兩次箱。
▼螢幕右上角標明此螢幕的功能,
IMG_4977.jpg
Chromax™ 影像優化平台:CHIMEI LCD Monitor的Chromax™ 影像優化平台技術,能精準修正每個像素的清晰影像與色彩,讓您看見最鮮明的色彩、最自然的原色、最清晰的畫質與最完美的畫面。
CCE奇美色彩基因工程(CHIMEI Color Enhancement) :搭載純色增艷技術色彩引擎,使用新一代CCFL光學模組,依據色彩心理學及人類視覺原理,修正人眼對不同波長的感光靈敏度,獨立RGB三軸色座標等參數校準,能維持暗場時色溫的恆定值及不同灰階時色度的一致性,對應遊戲(Game)、寫真(Picture)、電影(Movie)等模式,還原真實生動的色彩。
★動態對比20000:1
★支援1080 FullHD

★一年無亮點保固
▼畫面很漂亮,可惜相機無法表現出來~
IMG_4980.jpg

這個價格可以買到這種螢幕,
真的非常超值,
另外,雖然有點小烏龍,
燦X的服務真的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