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底經過三次的配鏡瑕疵之後,
我的眼鏡再度退回。
再過一週,眼鏡行來電說又可以去拿了,
這次度數沒問題,戴起來感覺也還OK,
鏡片檢查起來也沒什麼特別大問題,
雖然還是很不放心,
可是不知怎樣,就是佛心來了,
就把眼鏡收下了。

回家仔細端倪後,
沒想到右邊的鏡片旁竟然多打一個洞,
而且還跟旁邊的洞fusion在一起,
造成鏡架跟鏡片之間很不牢靠。

打電話到眼鏡公司,
告知我發現的情況後,
他們告訴我,其實他們也有發現這個瑕疵,
同一時間也再訂了一副鏡片,
交貨是為了讓我先戴一陣子試試看。
(打死我也不信)
於是隔天第五次退貨。
第六次取貨時,我幾乎是帶放大鏡去檢查鏡片跟鏡架,
檢查好久後,還是發現鏡片上有一塊小刮傷,
又再退貨~
退貨退到都覺得難道自己是奧客?

累了~~
第七次取貨是在出國參加TCT前一天,
這次總算毫無瑕疵的回來了,
(也許有,但是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原來要做好一副眼鏡是這麼難!
IMG_3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