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3.jpg
最近花蓮影城歡慶十週年,
電影每票100元,3D 120元,
加上六月好片連連,住在花蓮的朋友真是太好命了。

之前看鋼鐵人2的時候還沒有特價,
入場觀眾才大約1/5而已,
而這個月去看的每一場幾乎都是爆滿,
算起來票房收入應該比原票價好很多吧,
如果這種優惠一直持續下去不是雙贏嗎?
我也只能靠這種時候才能看一些不是絕對要看的片,
就這樣,最近入場的次數多了一點。

這家影城很多廳的入口都在中間,
造成樓梯上方的位置前面是樓梯,沒人檔在前面,
而且剛好又是中間的位置,
▼示意圖:(藍色為入口階梯,紅色為最佳座位,上方是投影幕)
Seat.JPG 
由於小公主個子小,前面如果有人,
常常會檔到她的視線,
所以我以前就把所有廳的紅色位子的排數跟座號調查清楚,
排第一個買票選這些座位。
之前有一陣子買不到這種位子,
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太晚去買票了,
結果最近才發現紅色位子不是他們最先賣的座位,
現在用指定的方式買票,就全部都是買到這種位子。
真的要相信自己啊~

Prince of Persia.jpg
很久以前就知道波斯王子這個電玩遊戲,
卻一直沒有買來玩過,
因為難度太高了,常常掉下去死掉我可能會爆血管。
動作電玩遊戲能有這種劇情已經算不錯了,
整體看起來很像是"企業戰士"+"關鍵下一秒"的綜合體,
將跑酷融入劇情裡頭也是恰到好處,
壞人是誰也沒那麼容易看出來,
時之沙特效看起來頗新奇,
這部電影就算是原票價我也會去看。

看電影不喜歡旁邊有小鬼的吵弄聲,父母的解說聲...
尤其是中文配音的動畫片為甚。
小鬼還是該教好、懂事了再帶出門,
以免造成社會的不祥和。
但是這種3D動畫只要120元的機會真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這禮拜又去看的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jpg
第一、第二集我覺得soso而已,
但是這一集討論到玩具主人長大了,
這些玩具們的未來何去何從的問題,
比較貼近現實一點了。
小鬼的可怕在影片中展露無遺,
不過最後結局還蠻感人的,
最喜歡這種賺人熱淚的happy ending。
3D的效果在這部片似乎不明顯,
連帶預告片中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也是。
3D效果目前看過的可能還是阿凡達跟馴龍高手最好吧?

突然想起我念國小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左邊的黃色釘書機
IMG_4672.jpg
要價新台幣55元,當時令我咋舌的價錢,
所以我一直用到現在,已經快25年了。
最近有人送我右邊的新型釘書機(壹指訂10號雙排訂書機),
我就把它收起來了,怎麼辦?
電影裡頭的結局大概是不可能發生的,
留著送我以後的小孩當禮物好了。

今天去看了第二次天龍特攻隊,
A-Team.jpg
以前從來沒有進戲院看同一部電影兩次的,
但是這部老影集重拍的電影真的很好看,
長達兩個小時的片長,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笑料是鋪天而來,且加入不少新梗,
重點是用爆漫王裡頭講的"嚴肅的搞笑",
而不是刻意、低級的笑料。
四個角色的個性都秉持原作的精神,
個別出神入化的特殊技能也與劇情環環相扣,
搭配起來真令人拍案叫絕!
應該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了。

這種老戲新拍最近獲得不少成功,
或許真的是真金不怕火練,
但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懷疑人類的創意是否在枯竭,
不會一百年後的電影,還再重拍現在的某某影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