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0.JPG
小公主一直都很喜歡櫻桃小丸子,
每天燒菜的時候,電視都在播放著小丸子的卡通。
最近7-11集點可以兌換小丸子好學文具社教室情境組,
無奈為了省錢,
我們很少到7-11買東西。

這時候不得不提一下我老家,
老家位在南部很鄉下的地方,
大概只比山地鄉好一些而已,
我還在念大學的那個年代,
離老家最近的7-11有15公里遠。
後來在隔壁村(三公里外)開了一家7-11,
生意可好得不得了,我老弟還在裡頭當過店員,
於是老媽那時候就常常去光顧了。
我媽又喜歡收集這些小東西,
加上工廠裡頭的嬸嬸阿姨一起集點,威力很大,
所以家裡客廳有整套的Hello Kitty,
以及一堆我叫不出名字來的東西。
過年的時候,親戚的小孩到我家看到我媽的收藏,
眼神裡只有羨慕而已。

最近跟老媽通電話,偶然提到小公主喜歡小丸子的事,
我媽就說要集一套給小公主。
終於在六月底的時候家裡寄來了包裹。
整組的小丸子好學文具社教室情境組
IMG_1298.JPG
每隻都各自是一種文具,而且還可以用,
但是當然不好用。
竟然還有整理用的教室模型,
可以讓每個角色坐進去!哇哩咧~
IMG_1299.JPG
啊這個是要擺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